卢尼:助教的离世对我们影响很大 我失去了帮我答疑解惑的人😢

直播吧3月22日讯 今日,勇士队中锋凯文-卢尼在节目《Dubs Talk》中与主持人Monte Poole谈到了勇士队不久前离世的助教德扬-米洛耶维奇。

卢尼提到他时十分伤感,他说:“他的去世对我影响很大。他是我直接合作的教练,他是陪我一起看电影、陪我一起聊电子游戏的人。每当我遇到问题,或者我有疑问或者不满时,我都会去找他交流、听取他的意见。自从他离开后,对我来说绝对是不一样的的感觉,我没法见到他了,这肯定很难受。我认为教练组也感受到了不同,以前的团队充满活力,而他是那个说话最多的人。他有很多篮球知识,他是一位备受推崇的球员和教练,正如你在纪念馆中看到的一样,有很多人爱着他。”

“与Deki助教在一起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光。”

2024年1月16日,勇士队助教米洛耶维奇在盐湖城的一次团队晚宴中出现严重的健康问题,他随后被送往犹他大学医院并被安置在重症监护室。第二天早上不幸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