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度卡:我们的替补队员们总能抓住机会 他们整个赛季都发挥出色

乌度卡:我们的替补队员们总能抓住机会 他们整个赛季都发挥出色

直播吧3月22日讯 火箭今日主场127-117击败公牛,取得七连胜。赛后,火箭主帅乌度卡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本队替补队员的发挥。

“替补球员们作用巨大,他们很棒。兰代尔17分12篮板5助攻,杰夫-格林14分,阿隆-霍勒迪15分,还有泰特和布洛克,我们完胜对方的板凳席。”乌度卡说道。

“狄龙被驱逐了,他正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小贾巴里则在应对犯规麻烦,替补队员能登场并产生影响真是太好了。你们都看得到,这个赛季中,球员们各自抓住机会,无论是其他人有犯规麻烦还是受伤。这是一个很棒的夜晚,我们在板凳席方面击败了对手。”乌度卡继续说道。

火箭替补队员中,兰代尔交出17分12篮板5助攻2盖帽,杰夫-格林贡献14分7篮板,阿隆-霍勒迪得到15分3篮板,布洛克也贡献1记3分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