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
{{bifen.left.score}}
{{bifen.period_cn}}
{{bifen.right.score}}
{{el | ennode}}
主队 {{bifen.left.scores[$index]}}
客队 {{bifen.right.scores[$index]}}

客队

🏀张宁29+5 泰勒11+6+13 姜宇星23+6 山西力克吉林

看比赛
2024-03-21 21:35:16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3月21日讯 CBA第三阶段赛事继续开打,山西和吉林迎来一场交手,山西在第三阶段取得33负,不过至今还没有遭遇连败也没有取得连胜;吉林上一场击败四川后结束5连败。

首节之争双方前半段效率并不高,这也导致场面一直是交替拿分谁都拉不开分差优势,次节山西送出14-7的攻势短暂拉开比分但很快就被吉林做出回应,后者回敬一波15-4的攻势反超3分进入下半场。休息归来吉林抢开局最多领先9分,然而这之后的山西突然找到感觉,他们用一波15-6的攻势抹平比分,随后跨节送出14-2的攻势一举反超确立起两位数领先;末段面对吉林的反扑,张宁传射建功带队重新拿到10分优势奠定胜局。最终,山西击败吉林拿下比赛。

双方数据

吉林(16-30):姜宇星2364助,拉科塞维奇2295助,崔晋铭1736助,李安12分,吴昌泽64板,皮特森934助,王梓旭94板,丁皓然32板。

山西(23-23):张宁2954助,泰勒1113助,原帅212板,葛昭宝147板,邢志强11分,韩霈瑜124板,张春军43助,常林34板,博特赖特2分,施韦德149助。

反馈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