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队
{{bifen.left.score}}
{{bifen.period_cn}}
{{bifen.right.score}}
{{el | ennode}}
主队 {{bifen.left.scores[$index]}}
客队 {{bifen.right.scores[$index]}}

主队

🏀巴特勒30+4+5 罗齐尔连中关键三分 阿伦25+20 热火险胜骑士

看比赛
2024-03-21 09:25:46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3月21日讯 NBA常规赛,骑士今日迎战热火,前者上场比赛战胜步行者,后者则是不敌76人,此役米切尔、小莫里斯、斯特鲁斯、希罗、邓罗和乐福缺战。

比赛上来,两队短暂拉锯后热火逐渐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但在此之后他们的命中率急剧下滑,骑士在首节结束时追至只差1分,次节热火在巴特勒的带领下一直保持着领先,半场结束时骑士落后4分;下半场回来,双方的命中率都出现下滑,骑士的投篮表现更差,单节得分未能达到20分,末节骑士终于占据场上主动并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罗齐尔连中三分,加兰绝平远投不中,最终热火险胜骑士拒绝连败。

双方数据

骑士(43-26):阿伦25分20板3助,加兰20分9助,勒韦尔16分12助5板,尼昂18分3板,奥科罗7分,梅里尔12分,莫里斯4分2板3助,波特2分。

热火(38-31):巴特勒30分4板5助4断,罗齐尔24分3板2助,米尔斯10分4助,约维奇14分6板,布莱恩特6分10板,哈克斯7分2助,马丁4分6板2助,奥罗8分2板,赖特2分2板,海史密斯2分2板。

反馈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