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龙、梅奥、于学鹏指导辽宁省光明学校篮球队训练

【吴庆龙梅奥于学鹏指导省光明学校篮球队训练】

辽宁省光明学校始建于1965年,是一所集九年义务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为一体的社会福利性质的特教学校,承担着全省14个市适龄孤儿的养育和义务教育、中等职业教育以及从孤儿学校考取高中、大学、研究生的孤儿的生活供养任务。学校原址在辽宁省朝阳,2011年10月,在省委、省政府和民政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整体搬迁到沈阳浑南区。

篮球是光明学校传统体育特色项目,现有中小学和职业中专三支学生篮球队。自2011年学校搬迁至沈阳以来,校篮球队取得很多优异成绩,2014年夺得浑南区篮球赛初中组冠军,中专组和高中混合组冠军,2015年参加浑南区篮球赛获得初中组冠军,同年又代表浑南区参加沈阳市篮球赛获得初中组冠军,中职组冠军, 2016年代表浑南区参加沈阳市学生篮球赛获得初中组冠军,中职组冠军,2017年2月获得中职组亚军,2017年获得辽宁省青少年三对三篮球赛初中组冠军,并且在同年10月末获得教育部颁发的首批全国青少年篮球特色学校(初中组)。

来到辽篮CBA主场观看辽篮训练固然让孩子们非常兴奋,但他们此行还有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接受辽篮三队教练组的指导,希望辽宁省内水平最高的青训教练能够对他们进行点拨,以更高自己的个人能力和技战术水平。

辽篮三队的主教练吴庆龙和助理教练于学鹏、梅奥联袂而来,由梅奥出面对孩子们进行运、控、传、投的一些基本技术训练。孩子们训练得非常认真,一堂大约一个小时的训练课令他们受益非浅。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