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队
{{bifen.left.score}}
{{bifen.period_cn}}
{{bifen.right.score}}
{{el | ennode}}
主队 {{bifen.left.scores[$index]}}
客队 {{bifen.right.scores[$index]}}

主队

🏀格林平生涯纪录42分10板 阿门新高25+10 火箭大胜奇才六连胜

看比赛
2024-03-20 09:22:01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3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奇才今日迎战火箭,前者近来遭遇四连败,后者则是取得五连胜,此役申京、惠特摩尔、库兹马、阿夫迪亚、巴格利、琼斯和沙梅特等人缺战。

比赛上来,杰伦-格林个人状态火热连拿14分,火箭也在他的带领下保持着场上的微弱领先,次节两队的命中率都出现下滑,不过奇才依旧是没能获得反超的机会,半场结束时火箭领先3分;下半场回来,火箭彻底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火力全开的他们单节轰下41分,分差也末节也是突破了二十分,之后的比赛奇才没有再获得任何机会,最终火箭轻取奇才,迎来六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后者五连败。

双方数据

奇才(11-58):霍姆斯12分9篮板,鲍德温12分7篮板3助攻,基斯珀特16分,普尔13分5篮板2助攻,约翰尼-戴维斯2分,吉尔12分8篮板3助攻,尚帕尼16分8篮板2助攻2抢断,贾里德-巴特勒15分3篮板9助攻,伯纳德16分2篮板4助攻。

火箭(33-35):杰伦-格林42分10篮板3助攻,史密斯18分14篮板,阿门-汤普森25分10篮板2助攻1封盖,狄龙2分,范弗里特7分3篮板11助攻2抢断,杰夫-格林12分2篮板,布洛克1篮板1助攻,泰特6分3篮板,马扬诺维奇5分,兰代尔10分3篮板7封盖,阿隆-霍勒迪7分6助攻2抢断,杰纳森-威廉姆斯3分。

反馈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