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伦-格林:我有个目标 那就是打入季后赛并获得胜利

杰伦-格林:我有个目标 那就是打入季后赛并获得胜利

直播吧3月20日讯 火箭今日客场137-114大胜奇才,取得六连胜,赛后,本场发挥出色的火箭后卫杰伦-格林接受媒体采访。

当被问及他刚获得西部周最佳,如何又做到今日平个人生涯得分纪录,杰伦-格林说道:“就是整场都打得很有侵略性,我的队友能为我创造很好的投篮机会,我用三分球打开了局面。我们这场很开放,数据自然而然就来了。”

谈及队友发挥同样发挥出色(阿门-汤普森生涯新高25分,兰代尔生涯新高7个盖帽)以及他自己生涯6次两双都发生在近25场,杰伦-格林继续说道:“每个人都非常努力,每个人都很强硬。就像我说的,我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杀入季后赛,并获得胜利,在赛季结束前尽可能多地赢球,这些就是我们主要关注的。”

杰伦-格林出战35分钟,投篮21中12,三分13中7,罚球13中11,爆砍平生涯纪录42分,还有10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的进账,正负值+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