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兹:希望大个子们赶紧回来 我们重新打回习惯的篮球

直播吧3月20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森林狼在主场112比115不敌掘金。赛后爱德华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爱德华兹谈到了这场比赛:“很难描述吧,但我觉得今天是场很棒的比赛,我不觉得有太多真的很不同的地方,是场好比赛,只不过对手最后占了上风,我没能投中拖进加时的一球,不过,比赛本身很棒。”

谈到加尔扎今天的表现时,爱德华兹表示:“我很喜欢他的能量,你们知道我有多爱他的,他是个竞争心很强的人,记得还是我在大学,看他在大学篮球叱咤风云的时候,我就感叹他有多么热爱竞争。加入联盟,发现他是我们队的呀,我觉得那简直是如虎添翼,我特别喜欢他上场就竞争的这种态度,哪怕在训练中也一样。”

本场比赛,加尔扎出战22分钟24秒,11投4中得到11分6篮板2抢断。

谈到最近几场球队打得和以前不一样时,爱德华兹表示:“嗯嗯,确实,我们的大个子们都缺阵了,希望他们能快快回归,我们就能恢复这个赛季一直以来的打球方式。”

爱德华兹今天出战37分钟40秒,26投13中得到30分8篮板8助攻2抢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