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布伦森太难防了 看到他在联盟里取得成功真是太好了

直播吧3月20日讯 今日勇士球员追梦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布伦森为何难以防守的原因。

追梦说道:“布伦森太难防了。说实话,我更愿意防守他的单打,也不愿意防守他的挡拆。布伦森在挡拆中非常狡猾,他能突破,他有各种转身、制造犯规的技巧,而且他善于利用自己的身体。他是个三威胁球员,他能在篮下得分,也能在中距离得分。他会抛投,有三分球,有跳投。他在各个位置都能得分。”

接着追梦说道:“在挡拆中防守他非常困难,几乎是不可能的。大多数球员在面对包夹时,会变得匆忙,会传球。而他从不匆忙,他会按照自己的步调打球。他会等到场上的形势明了后,才会选择进攻。有趣的是,这几乎每晚都奏效,他在NBA的水平非常高。看到他取得成功真是太好了。”

“我记得几年前在季后赛中与独行侠打过比赛,那时候布伦森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球员。顺便说一句,那时他就非常出色。所以我不会假装他以前是个废柴,然后才变成现在这样。他以前就非常出色,以至于在那个季后赛系列赛中,他是由我主防的。他是球队的明星后卫,他实在太出色了。那时不确定我们当中有谁认为他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看他的比赛真是太有趣了。”

“布伦森是那种让人为之欢呼的球员,因为他很谦逊。布伦森是个二轮秀,我知道那种感觉。他很谦逊,我看过他父亲训他的片段,当他开始抱怨时,他的父亲会让他闭嘴好好打球,这太酷了。”

昨日尼克斯战胜勇士的比赛中,布伦森出场35分钟25投12中,三分9中3、罚球8中7砍全场最高34分外加4篮板7助攻1抢断,正负值+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