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回忆逆转快船:末节的一个战术他们没防住 我们就再打一次

詹姆斯回忆逆转快船:末节的一个战术他们没防住 我们就再打一次

直播吧3月20日讯 近日,詹姆斯在《Mind the Game》播客节目中谈到了此前逆转快船的比赛。

詹姆斯表示:“我们落后19分,如果我记得没错,末节我们的阵容是我、拉塞尔、海斯、普林斯和雷迪什,教练的第一个战术是Horns Chest,他们没防住,所以我们就再打一次。NBA的这一点让我很困扰,如果对手没有防住你,那么这个战术为什么不继续用下去呢?我们再一次打了这个战术,他们还是没有防住。

“对我来说,如果我的2个、3个三分投进了,那我就会再次尝试手感是否火热,然后我又投进了一个。之后我在右侧持球,PJ(塔克)在转换中防我,我通常在跑动中不会出手,但当时感觉来了,那一刻我知道场上的士气已经改变了。”

2月29日,湖人客场在最多落后快船21分的情况下以116-112逆转快船。

全场比赛詹姆斯出战37分钟,21投13中,三分12中7,爆砍34分5板7助2盖帽,其中末节12中7,三分8中5,独取19分2篮板4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