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19岁时拿奖金提车被队长揪着领子骂,后来他带我去买房子

直播吧12月24日讯 切尔西传奇约翰-特里最近接受了“球员足球指南”播客节目采访,并谈到自己刚进入蓝军一线队时买车并被队长丹尼斯-怀斯敲打的往事。

特里说道:“我记得当时我刚进一线队,怀斯是球队队长,我拿到了欧冠参赛奖金,然后我很蠢地立刻把这笔钱花在一辆新车上。”

“当时我才19岁,提车后我开车来到训练基地,怀斯在走廊上当着众人揪着我的领子大喊:‘你以为你是谁?去把车还回去。’”

“所以他让我把车还回去,为此我还亏了钱,然后怀斯带我在伦敦到处看房子,帮我买了一个房子,这是我得到的最好的建议之一。”

怀斯是那个年代英超足坛典型的硬汉球员,成名于80年代的“狂帮”温布尔登,生涯曾赢得过足总杯、联赛杯和欧超杯等荣誉。

特里继续说道:“当时我很尴尬,但现在想来那是我能得到的最好的建议。所以我真的很感激这一路上的这些小事,怀斯不仅关注着一线队,他也关心队内的年轻小将们。”

(地精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