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letic:格纳布里想征战欧冠,不太可能回归阿森纳

Athletic:格纳布里想征战欧冠,不太可能回归阿森纳

直播吧6月10日讯 The Athletic报道,尽管格纳布里可能离开拜仁,但不预计不会重返阿森纳。

据悉,阿森纳目前的优先目标分别是中锋位置的热苏斯和中场中路的蒂莱曼斯,他们希望未来几周能积极推动潜在转会。本月的国际比赛日之后,相关的转会进程有望加速。阿森纳在追逐蒂莱曼斯的过程中处于优势位置,球员原本将参加欧冠作为个人选择的重要因素,但现在已改变想法。

相比之下,阿森纳想签热苏斯就复杂得多,枪手总监埃杜已与热苏斯团队的沟通已持续数月,但阿森纳错失欧冠资格对他们来说是巨大的不利,如果传闻中的竞争者强势介入热苏斯争夺战,那么阿森纳可能很难签下这位巴西国脚,这意味着他们不得不提前考虑其他人选。

The Athletic指出,阿森纳曾与劳塔罗、亚伯拉罕联系在一起,但这两人都不是现实的目标,萨索洛的斯卡马卡可能更容易签下,这位年轻中锋也愿意离开意甲,前往其他联赛闯荡。

至于传闻中的格纳布里,这位前枪手球员不太可能回归酋长球场,格纳布里更希望能够参加欧冠联赛,阿森纳现阶段也并未将他视为潜在目标。此外,从转会费和薪资方面考虑,签回格纳布里预计每年的支出达到2000万英镑。这很可能反而会阻碍年轻的马丁内利、萨卡的发展。

(林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