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扎里:迈尼昂击中洛瓦托后脑应该判点,不知道VAR干嘛用的

马扎里:迈尼昂击中洛瓦托后脑应该判点,不知道VAR干嘛用的

直播吧3月20日讯 今天凌晨,卡利亚里在意甲联赛中0-1不敌米兰,赛后卡利亚里主帅马扎里表示他对裁判的判罚很不满。

两队球员在赛后因为卡利亚里极端球迷的种族歧视而爆发冲突,马扎里说道:“我不清楚什么状况,因为我对裁判的判罚很不满,比赛结束后我就回更衣室了,一路上气得撞坏了几个门,所以事情发生时我已经不在场边。”

“我们不应该输球,因为帕沃莱蒂和若昂-佩德罗的那些机会,我们有七八个球员在对手禁区里。”

“我们在上半场自然没有太多机会,因为米兰锁住了所有的空当。米兰确实有出色的实力,我们通过他们的进球就可以看出来,但我们今天的表现配得上拿到1分。”

卡利亚里有一次角球机会出现点球争议,马扎里说道:“迈尼昂击中了洛瓦托的后脑,我认为我们应该得到点球。洛瓦托先碰到了球,所以在我看来那就是点球,没有人考虑到洛瓦托被击中后抱着后脑倒在地上。”

“如果洛瓦托碰到了球,然后后脑勺被击中了,却没有点球,那么VAR是干什么用的?你可以很清楚看到这个犯规,特奥也应该因为在禁区假摔而拿牌,我们丢了1分,OK,让我们继续前进。”

(地精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