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福德官方回应塞内加尔足协:萨尔是因伤无法出战非洲杯

沃特福德官方回应塞内加尔足协:萨尔是因伤无法出战非洲杯

直播吧1月2日讯 非洲杯开赛在即,英超沃特福德俱乐部拒绝为队内的塞内加尔边锋萨尔放行,这一举动遭至塞内加尔足协的强烈抗议,并表示随时准备将此事状告国际足联。

对此,沃特福德在其俱乐部官网发表声明予以回应,沃特福德方面表示萨尔是因伤无法出战非洲杯。

沃特福德官网声明表示,伊斯梅拉-萨尔在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0日与曼联的比赛中膝盖韧带受伤,从那之后他因为伤势原因不具备为球队出场的条件。

在21年12月初,俱乐部致信塞内加尔足协,就伊斯梅拉-萨尔受伤的临床诊断情况进行了概述,同时第一时间提供了球员的MRI(核磁共振)扫描结果,这详细的说明了萨尔的受伤程度。同时,在与医学专家进行进一步协商后,俱乐部将萨尔的康复过程、具体康复时间也告知了塞内加尔足协。

在过去的10天里,俱乐部向塞内加尔足协重申了球员目前的健康状况与康复过程及具体时间表。

同时俱乐部也邀请塞内加尔足协指派独立的外科医生来确认球员目前的伤病状况与康复期。

相关:沃特福德拒放萨尔参加非洲杯,塞内加尔足协发“最后通牒”

(Tho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