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体:河北队迟迟未补齐球员税款 部分队员很可能被列为失信人员

2021-10-27 10:41:27 东方体育日报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10月27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因河北队迟迟没有补齐税款,部分球员很可能被列为失信人员。

报道称,河北俱乐部的股权改革从4月份算起到现在,已经超过了半年的时间。在此期间河北队卖掉了上赛季的外援和主力国内球员,通过提拔年轻球员的方式来维系联赛的正常参赛,也控制了自身运营成本。

河北俱乐部一年的支出已经远远低于中国足协规定的6亿人民币标准,成本只有3亿左右,也意味着随后的多元化改革及混合所有制改革,新的投资人和股东承受的压力相对较小。

但这只是目前现存情况下的基本支出,而过往俱乐部因为母公司注资困难引发的问题和矛盾会因为股改的一拖再拖,而愈发严重。俱乐部去年的工资,只给了球员一部分,已经离开的部分球员的欠薪,已经由新俱乐部承担,但大部分离开的国内球员和留下的球员,从去年到今年的工资和奖金都还没有兑现。

除了工资奖金之外,大笔税款也没有给球员交齐,部分球员甚至已经被税务部门通知催缴,但因为俱乐部迟迟没有给球员补齐税款,已经产生了滞纳金,球员很可能因此被列为失信人员。

(九局下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