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卢卡库一到重要比赛就拉胯,梅罗本泽马可不这样

2021-10-12 07:48:48 cinter1908.it {{info|html}} {{advert|html}}

卡萨诺:卢卡库一到重要比赛就拉胯,梅罗本泽马可不这样

直播吧10月12日讯 卡萨诺在Twitch 频道上谈到了卢卡库在国家队的表现,他指出这位比利时前锋往往无法在重要比赛中拿出好表现。

“卢卡库在世界杯和欧洲杯这样的重要赛事中表现挣扎,梅西、C罗和本泽马在这种类型的比赛中有所作为,但卢卡库往往会踢得很挣扎,这是事实。”

“欧国联半决赛对阵法国的进球?一粒进球证明不了什么,关键在于进球的数量。如果你是一名世界级的前锋,你必须在国家队取得进球,但不仅仅是在对阵列支敦士登、安道尔这种球队的比赛中,你在对阵最顶级的6到7支国家队时进了多少球?”

“当卢卡库在埃弗顿的时候,他只有4%到5%的进球来自于对阵强队的比赛,当真正关键的比赛到来时,他从来不会有任何表现。”

(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