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切尔西擅长反击和定位球,我们必须一开始就拿出好表现

2021-09-29 05:54:11 football-italia {{info|html}} {{advert|html}}

阿莱格里:切尔西擅长反击和定位球,我们必须一开始就拿出好表现

直播吧9月29日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3:00,20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H组第2轮,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切尔西。赛前,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球队的一些情况,他表示拉姆塞无法出战。

对阵切尔西可能派出的阵容

阿莱格里:“我还没有想好,我们的训练课很棒,除了拉姆塞,其他人都可以出战。我们需要踢一场技术性很强的比赛,对手很稳定,也很努力,他们擅长反击和定位球。我们可能会丢球,这是可能发生的事情,我们必须在一开始就拿出很好的表现,在场上有出色的发挥。”

会考虑三后卫吗?

阿莱格里:“这仍然是我在思考的,但这并不是几名后卫的问题,而是取决于比赛的走向。我们有不同能力的球员,明天我们会尽量把两到三名球员放在前场,明天早上我会决定球队的阵容。我们必须保持平衡,如果你在5次传球后就将球权送给对手,那你无法在90分钟内对球施压。”

尤文本赛季能否赢得欧冠?

阿莱格里:“这是我的抱负,也是我渴望的事情,当你参加欧冠的时候,你需要有这样的动力。明天我们将要面对欧洲冠军,无论结果如何,那都将是一个美妙的夜晚,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会促使你去做出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如果能够拿到小组出线的资格,那就已经是一个不错的目标,我们想要进入到决赛,我们都有这样的渴望,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希望能够实现这一点,对于意甲联赛,我们的目标也是相同的。想要每年都赢得胜利是不可能的,但这就是我们正在寻找的,我们都要有相同的渴望。”

关于一些球员的表现

阿莱格里:“贝纳德斯基是非常有潜力的,他还没有完全表现出来。在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一直都踢得很好。一切都取决于心态和决心,特别是当你拿到球的时候。”

“拉比奥特也可以出战,他的脚踝没有问题,所以他可以上场。他的情况与贝纳德斯基是相似的,像尤文这样的大俱乐部选择这些球员是有原因的,心态能够产生不同。他们在训练中必须非常有决心,在进攻和防守的时候也同样如此,这些因素都会产生影响。”

“有多少技术优秀的球员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并未迎来爆发?如果我是拉比奥特,我会生自己的气,他在这里的两年打进了多少进球?10球?这是不可接受的,如果我是他,我会感到非常沮丧。他需要改进所有的这些事情才能做得更好,我相信今年他可以做到这一点。”

“我们还有斯琴斯尼、洛卡特利、桑德罗和达尼洛,明天我希望从技术的角度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必须非常有耐心,享受踢这种类型的比赛,与此同时,我们必须有能力面对这样一场比赛,如果我们犯了任何错误,他们就会惩罚我们。即使是在意大利的赛场,如果我们犯错也会受到惩罚,在明天我们需要更加注意这一点,我们必须踢得非常好才行。”

关于阿图尔的情况

阿莱格里:“他仍然落后一些进度,他已经接受了身体方面的测试。接下来在国际比赛日期间,我们会进行两场友谊赛,让他有机会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洛卡特利会搭档本坦库尔首发吗?

阿莱格里:“我对本坦库尔的看法是他成长了很多,上周末他有可能取得进球,但就我个人而言,他不能成为一名组织者——这是我个人的看法,他需要其他球员的配合,重要的是达到100%的状态。”

“小基恩不应该被赋予任何额外的责任,他能够取得进球,他踢得很棒,在进攻方面他发挥得很好。当他需要与其他球员一起比赛时,他需要提升控球能力和个人技术,不过考虑到他的年龄,他已经有很多这样的经验了。”

“至于小基耶萨,我对于他到目前为止的表现非常期待,他甚至可以做得更好。我认为他已经做了很棒的工作,他在欧洲杯上打进了关键的进球,这意味着他不再是年轻的球员,犯错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小,今年对他而言将比去年更具挑战性。”

意大利足球和英格兰足球有什么区别?

阿莱格里:“我不知道英超联赛是不是最精彩的比赛,那里有着不同的氛围和不同的足球文化。我从来没有在那里执教过,但我看到人们去体育场看比赛并支持球员。在意大利我们有不同的文化,在西班牙和德国,他们也有他们的文化。”

“英超联赛有着不同的经济资源,这是事实。但在意大利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我们足够聪明,能够找到方案并解决问题。这是意大利DNA的一部分,当然,改进的余地一直都有,也许我们更加接近德国人,但与英格兰是不同的。”

(马东宇)

唇枪舌剑、口舌之争?来看主帅赛前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