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森:前两轮小组赛我们踢得不错,但工作还远未完成

2021-09-29 05:45:33 利物浦官网 {{info|html}} {{advert|html}}

亨德森:前两轮小组赛我们踢得不错,但工作还远未完成

直播吧9月29日讯 今天凌晨,利物浦在欧冠小组赛中5-1大胜波尔图,赛后亨德森接受了BT体育采访。

亨德森说道:“工作还未完成,因为我们还有4场小组赛要踢。我们已经有了两场出色的发挥,我们很努力,得到了应得的结果,这是一个好的开局,但还远未结束。”

“我们会对丢球感到失望,因为我认为我们在比赛中占据了主导地位。我们打进了一些精彩的进球,并踢得很好,所以我们必须感到满意,因为波尔图主场并不好踢。”

谈及柯蒂斯-琼斯,亨德森表示:“他很出色,虽然他年纪很小,但我觉得他已经在一线队待了很多年。他已经适应了这里的环境,变得非常成熟,他不得不保持耐心,但他表现很好,他具备成为一名顶级球员的所有特质。”

此役是亨德森第400次为利物浦出场,对此他说道:“我无法形容这种感觉,每次穿上这件球衣我仍然会很激动。这是一种荣誉,希望我能在未来为利物浦出场更多次。”

(地精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