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尤文图斯纸面阵容实力意甲最强,但球队踢得很混乱

2021-09-24 23:49:11 都灵体育报 {{info|html}} {{advert|html}}

卡萨诺:尤文图斯纸面阵容实力意甲最强,但球队踢得很混乱

直播吧9月24日讯 尤文图斯在上轮意甲联赛中3-2逆转战胜了斯佩齐亚,目前尤文图斯前5场意甲联赛取得了1胜2平2分的成绩,仅积5分,排名意甲第12名,落后榜首的那不勒斯10分。尤文图斯的糟糕开局引起了一些媒体和评论员的热议,而在本轮他们也没有轻松战胜斯佩齐亚,尽管赢球,也依然有人对阿莱格里麾下的尤文图斯提出了质疑。在“Bobo TV”中,卡萨诺对这场比赛尤文图斯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尤文图斯纸面阵容实力是意甲最强的,但是球队踢得很混乱,且毫无章法。

卡萨诺表示:“尤文图斯这场比赛踢得非常糟糕。斯佩齐亚看上去都比尤文图斯踢得更好。如果当时他们抓住机会,将比分改写成3-1,那么这场比赛也就这样结束了,这就是比赛。”

“斯佩齐亚的全队身价可能也就是尤文图斯的1/50,阿莱格里认为斯佩齐亚阵中的2-3名球员踢得很吃力,但是正是他们取得了进球。阿莱格里的球队给我的印象就是踢得很乱,基本毫无章法可言,我真没看懂尤文图斯踢的是什么,这一点也让我感到很担心。确实,尤文图斯最后赢了,但是如果他们继续这样下去,他们将很难排名前四。”

“尤文图斯是意甲纸面实力最强的球队,但是现在尤文图斯距离意甲榜首已经有10分的差距了。尤文图斯在球场上表现很糟糕,场面总是很被动。尤文图斯在球场上没有想法,球员缺乏个性。此前尤文图斯有C罗这样的‘大杀器’,C罗3年打进了100个进球,伊瓜因也打进了很多进球,迪巴拉也一度表现出色。但是现在的尤文图斯非常混乱,简直是一团糟,不过最后他们还是幸运的战胜了斯佩齐亚。”

(铁甲钢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