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卢卡库的进球很精彩

图赫尔: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卢卡库的进球很精彩

直播吧9月15日讯 今天凌晨,切尔西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场1-0小胜泽尼特,赛后图赫尔接受了BT体育采访。

图赫尔说道:“这样的结果并不令人沮丧,泽尼特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与他们踢球很艰难。我们必须很努力地工作,我感觉到我们给比赛带来了极高的强度。”

“上半场我们在创造机会和射门方面有些挣扎,下半场找到空当并射门变得容易了一些。我们的胜利实至名归,也是努力拼来的,我们花了一段时间才让对手感到疲惫,但我喜欢我所看到的表现。”

“你需要从球迷中获得能量,今天球场的气氛非常好。卢卡库的头球很精彩,阿斯皮利奎塔的传中时机恰到好处,卢卡库很勇敢,他站了出来,我们在禁区里有很多人手。”

“这就是为什么卢卡库来到了这里,他喜欢进球,他能为我们决定比赛。”

“我们期待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这是欧洲最高级别的赛事,而对手是俄罗斯的冠军。”

“我们必须踢出最佳表现,我很高兴,因为球队很努力,这并不容易,稳定地处于这样的表现水平是很困难的。”

“赢球对我们的信心有帮助,我们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我们处于继续提高的有利位置。”

“球队已经迈出了第一步,但接下来还有五场小组赛要踢。”

(地精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