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巴卡约科接近回归 米兰想在本周签下进攻组织者

2021-08-26 07:50:50 迪马济奥官网 {{info|html}} {{advert|html}}

迪马:巴卡约科接近回归 米兰想在本周签下进攻组织者

直播吧8月26日讯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巴卡约科越来越接近回归米兰,而红黑军团打算在本周签下一名进攻组织者。

迪马济奥指出,巴卡约科转会米兰的交易接近完成,但米兰并未停止引援运作的脚步。恰尔汗奥卢离开之后,米兰一直都在转会市场中寻找合适的替代者,虽然迪亚斯回归,但红黑军团仍希望在本周再签下一位进攻组织者,增加球队的阵容厚度。

梅西亚斯的经纪人今天来到米兰,不过他首先与都灵高层会面,因为都灵希望给新帅尤里奇签下一位高水平的进攻组织者。威廉被推荐给马尔蒂尼,但他并不在米兰的引援计划之内。布雷斯特中场费弗尔也是不容忽视的人选,他的转会身价为1500万欧,拜仁和门兴也对他感兴趣。

(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