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图:托利索聚勒可能免签离队,对科曼标价9000万欧吓退切尔西

2021-08-24 22:24:20 体育图片报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8月24日讯 《体育图片报》消息,托利索、聚勒可能免签离队,拜仁对科曼标价9000万欧吓退切尔西等有意球队。

该媒体分析指出,拜仁在卖人方面遭遇了困境,没有收入、只有支出将会影响拜仁在明夏的转会市场引援。

如22岁的法国中场屈桑斯便无人问津,只可能让他租借离队。而在今夏,29岁的阿拉巴、32岁的博阿滕和哈马都是自由身离队,没有留下转会费。拜仁则在于帕梅卡诺身上花费了4250万欧,拜仁本年度的投入相比上一年减少了2600万欧。

而目前队中,27岁的法国中场托利索(4250万欧引进)也可能自由身离队,这样他将获得更加丰厚的签字费。25岁的中卫聚勒也是相似的情况,他的德转身价高达3500万欧,如果自由身离队也将是巨大损失。

类似的,德转身价6500万欧的25岁边锋科曼合同也仅剩2年,当前的续约谈判进展不顺,不排除球员转会离队可能。但拜仁对科曼高达9000万欧的标价,则让切尔西这样对科曼感兴趣的球队们望而却步。科曼和他的经纪人老扎哈维完全可以想象在2023年如阿拉巴那样自由身离队。

(ric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