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主帅:格拉利什的离开让我们很失望,但祝他在未来好运

2021-08-12 12:29:32 天空体育 {{info|html}} {{advert|html}}

维拉主帅:格拉利什的离开让我们很失望,但祝他在未来好运

直播吧8月12日讯 在格拉利什加盟曼城之后,阿斯顿维拉主帅迪恩-史密斯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格拉利什的离队。

史密斯在采访中表示:“我们都对格拉利什的离开感到失望,他对我们非常重要,但我们理解他为什么离队,祝他好运。我很感谢格拉利什在球队的时间,他也感谢了我给他的帮助。我告诉他别跟球队形同陌路,我们还是会保持联系,这是毫无疑问的。”

“他是一位独特的球员,有独特的特点,我可以说他是和我合作过的最佳球员,我很享受帮助他提升的过程,这也让他成为了现在的他。我刚来球队的时候的12场比赛,他只有一次助攻。我告诉他需要多进球助攻后,在过去三年他一直在完成他的目标。球迷们非常失望因为他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也是维拉的球迷,他出生在这一块区域。但以后,球迷们会意识到他给维拉带来的成绩,作为球队青训,他给球队带来了1亿英镑的转会费。”

“格拉利什会在欧冠中证明自己,正如他在欧洲杯做的一样。他天生就是为高水平的比赛而战。我不认为你能把他和其他球员比较,他很难被取代。我们需要几位新援才能让我们向前看。”

(贾斯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