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涅利:我们用一脚触球让比利时陷入困境 现在该埃莫森证明自己

2021-07-04 01:34:13 全市场 {{info|html}} {{advert|html}}

拉涅利:我们用一脚触球让比利时陷入困境 现在该埃莫森证明自己

直播吧7月4日讯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意大利老帅拉涅利谈到了本届欧洲杯中意大利国家队的表现。拉涅利表示意大利的表现令人骄傲和自豪,若日尼奥、巴雷拉和维拉蒂都很重要和出色。在谈到因伤离场的斯皮纳佐拉时,拉涅利表示自己对斯皮纳佐拉的受伤感到遗憾,现在轮到埃莫森来证明自己。

拉涅利表示:“我们成功跻身了半决赛,我要向曼奇尼以及这支意大利国家队脱帽致敬。这是一个令人骄傲和感到自豪的夜晚,很多人都对我们的国家队非常挑剔,但是现在我感到了一种极大地满足,另外我想说,这也是一种复仇。”

“意大利国家队取得了伟大的成就,并且战胜了目前国际足联排名第一的球队,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如果我们像比利时那样进行比赛,稳守反击,那么情况可能就会变得不同。因为事实就是这样。”

“比利时已经摆出要稳守反击的态度了,他们希望能依靠德布劳内的才华进行反击。我们上半场踢得非常精彩,绝对是本届欧洲杯中最精彩的表现。有一些非常精彩的瞬间,尤其是当我们开始进行一脚传递的时候,确实让比利时陷入了困境。”

“若日尼奥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在他身边的巴雷拉能给他完美的支持。维拉蒂也很棒,他的速度也很快,也很重要。他们三个人对于意大利国家队来说都很重要,我们的中场很强大。”

“这个夜晚另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是斯皮纳佐拉,看到他因伤离场真的让人感到震惊。很遗憾,他的伤看上去很严重,并且可能伤停数月。现在埃莫森将得到机会,他有机会在半决赛中弥补上赛季在联赛中错失的证明自己的机会。”

(铁甲钢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