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若凯西去国米将是米兰的损失,这比恰尔汗奥卢转会更糟

2021-06-29 23:13:18 国米新闻网 {{info|html}} {{advert|html}}

名宿:若凯西去国米将是米兰的损失,这比恰尔汗奥卢转会更糟

直播吧6月29日讯 意大利名宿、那不勒斯和拉齐奥双料传奇乔尔达诺今天接受了《全市场》的采访,他展望了周五意大利-比利时的1/4决赛,另外他还谈到了凯西与国米的转会传闻。

乔尔达诺说道:“意大利肯定会做出一些改变的,120分钟的比赛消耗了太多精力。另外,周五要我们要面对的是一支身体条件上要远远超过奥地利的球队。我不知道具体位置会做什么样的调整,但改变是必要的。我们都看到了,小基耶萨状态正佳,他可能会首发。我相信曼奇尼肯定会做出一些改变的。”

“凯西去国米?如果去了那这对米兰肯定是一个损失,这是比恰尔汗奥卢转会更糟的损失。红黑军团必须尽全力留住他,凯西是上个赛季的最佳中场之一。”

(我叫达芬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