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尼:球队不能在进入淘汰赛后松懈 我们可能踢得更谨慎一些

2021-06-26 14:19:28 每日邮报 {{info|html}} {{advert|html}}

范尼:球队不能在进入淘汰赛后松懈 我们可能踢得更谨慎一些

直播吧6月26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荷兰传奇球星范尼斯特鲁伊警告橙衣军团的球员们不要在接下来的欧洲杯淘汰赛中松懈。

范尼斯特鲁伊目前在荷兰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球员时代,他效力的荷兰曾两次在国际大赛中于小组赛表现出色,但在首轮淘汰赛就遭到淘汰。

本届欧洲杯,荷兰小组赛全胜晋级,他们将在16强中遭遇捷克,范尼说道:“我和球队谈过了,这就是为什么在和奥地利的比赛之后不能放松,因为那样的话,球队就很难回到那个节奏当中。”

在小组赛阶段,荷兰的踢法大开大合,相当具有观赏性,但范尼承认到了淘汰赛,球队可能会改变风格。他说道:“淘汰赛是一种不同的心态,更多的压力。在小组赛中,你有更多的犯错空间,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这是一种不同的压力,要么成功,要么淘汰,心理上来说,这很重要。”

(地精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