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拉蒂奇:成功背后总有激情与热爱,祝贺国米拿下应得的冠军

2021-05-02 23:51:57 国米新闻网 {{info|html}} {{advert|html}}

帕拉蒂奇:成功背后总有激情与热爱,祝贺国米拿下应得的冠军

直播吧5月2日讯 由于亚特兰大1-1战平萨索洛,这样国际米兰提前4轮成功赢得意甲联赛的冠军,这也是国际米兰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9座意甲联赛冠军奖杯。

尤文图斯CFO帕拉蒂奇在国米夺冠后,也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向国际米兰夺冠送去了祝福,他表示:“我想借此机会对国际米兰和安东尼奥-孔蒂表示赞赏,我们都知道,每一次成功背后都有对你们所做工作的激情与热爱。祝贺他们夺冠。”

“我们都知道这个过程有多么艰辛,以及我们和他们在这3282天的时间里做了多少的工作。我们的9连冠是足球和世界体育历史中独一无二的一段佳话,在这里,我要热烈祝贺国际米兰,你们的冠军奖杯是应得的!现在我们将专注于我们自己。”

(铁甲钢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