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报:热刺仍对邀请罗杰斯执教抱有希望,同时已与滕哈赫展开谈判

2021-04-30 13:06:16 每日邮报 {{info|html}} {{advert|html}}

邮报:热刺仍对邀请罗杰斯执教抱有希望,同时已与滕哈赫展开谈判

直播吧4月30日讯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尽管罗杰斯公开表示他对热刺帅位不感兴趣,但热刺仍希望邀请他执教。

《每日邮报》周中表示,热刺并未说服罗杰斯执教球队,这位莱斯特城主帅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专注于莱斯特城。但是据了解,热刺并未放弃邀请他执教,同时,热刺已经与阿贾克斯主帅滕哈赫进行了谈判。

《每日邮报》最新的消息表示,罗杰斯可能会根据莱斯特城本赛季的成绩决定自己的未来,球队正在为欧冠资格而战,同时还将面对与切尔西的足总杯决赛。各方对于罗杰斯在今夏离开蓝狐持保留态度,考虑到他还有4年的合同执行,想要签下他需要花费巨大的代价。

相比之下,签下合同还有1年的滕哈赫成本相对较低,据悉,他已经知悉热刺的兴趣,并愿意同热刺展开进一步谈判,而阿贾克斯方面则确信滕哈赫对热刺帅位很感兴趣。

(Lu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