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谈普利西奇首发:他的状态很好,能够和维尔纳形成竞争

2021-04-11 00:35:12 BBC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4月11日讯 英超第31轮比赛,切尔西前往客场挑战水晶宫。本场比赛,普利西奇顶替维尔纳获得首发机会,蓝军主帅图赫尔解释了原因。

赛前接受采访时,图赫尔表示:“这是因为状态和场上效率,我们太多次使用维尔纳了,有些接近过度使用。普利西奇状态很好,我希望在这个位置上有良性竞争。我们没有对阵容进行很多调整,但普利西奇能够有所表现并和维尔纳形成竞争。我们依然是一个攻击性十足的阵型。”

“我们在欧冠中做出了很好的回应,但主场输给西布朗让我们处在了压力之下。我们需要在联赛中重新起航。我们并不是为了下周二的欧冠比赛而轮休球员,因为事实并非如此。今天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因为这是我们今天唯一要踢的比赛,我们必须取得胜利。 ”

(二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