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体:皮克能否出战国家德比成疑,球员将于今天进行测试

2021-04-08 15:51:24 世界体育报 {{info|html}} {{advert|html}}

世体:皮克能否出战国家德比成疑,球员将于今天进行测试

直播吧4月8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昨天是巴萨一队的休息日,但队长之一的皮克主动回到了甘伯体育城进行加练,他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参加周末进行的国家德比。然而西班牙中卫依旧感到膝盖不适,他能否赶及复出成为了疑问。

今天,皮克将与队友进行合练,教练组会测试其身体条件是否达到上阵比赛的要求。同时,队医也将会对他受伤的右膝进行检查。

本次皮克的情况与此前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类似,伤愈后他在几乎没有参加合练的情况下出战与大巴黎的比赛。不久之后,34岁的西班牙中卫在国王杯半决赛中再次遭遇膝盖受伤。

若皮克不能及时复出,主帅科曼将继续使用三中卫的阵形。明格萨和朗格莱将直面对手的前锋线,出球方面德容担当着关键角色,另外阿劳霍也已经伤愈回归。

(琪子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