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体:巴萨希望和佩德里续约4或5年,合同将包含4亿欧解约金条款

2021-04-08 15:26:37 每日体育报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4月8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希望和小将佩德里续约4年或者5年时间,红蓝军团已经准备和球员方面开启会谈。

巴萨新的管理层对球队部分球员的合同状况进行了评估,他们正在努力和登贝莱完成续约,本赛季结束之前,他们还希望和莫里巴及明格萨完成续约,另外一名巴萨希望完成续约的球员就是佩德里。

加盟巴萨之后,尽管人们对他有着不小的期望值,但他的表现已经超越了外界的期望。佩德里和巴萨当时签下了2+24年合同,如今他已经成为球队无可争议的首发球员,也是球队着眼未来的基石型球员。很明显,巴萨会执行续约两年的选择权,但俱乐部的想法是和这名18岁小将签下一份新的也时间更长的合同。

正如之前续约法蒂一样,巴萨的希望和佩德里续约4年或者5年时间,而且合同中还会有4亿欧元的解约金条款,对于一些想要得到他的俱乐部来说,这样的数字会让他们望而却步。

(二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