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里:金彭贝的乌龙球很不走运 对平局失望但并不因此担忧

洛里:金彭贝的乌龙球很不走运 对平局失望但并不因此担忧

直播吧3月25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中,法国队以1-1的比分战平乌克兰队。赛后法国队队长洛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金彭贝的乌龙球很不走运,对这场平局的结果感到很失望,但并没有因此感到特别担忧。

洛里:“我们的跑动不够积极,在对方门前三十米内压迫感不够。球队原本在上半场结束前建立2-0的领先优势,很遗憾没有做到这一点。下半场球队的运转有些困难。至于金彭贝的乌龙球确实很不走运,回想他的动作,当时以他的站姿,腿部所留下的空间很小,只是球恰巧碰到了他的大腿改变了线路。这场比赛对于乌克兰来说是收获了最大利益的成功,当然他们稳固的防守和良好的组织纪律性配得上这样的结果。我们很难打破乌克兰的严密防守,没有获得太多有效的机会。”

“我们需要做得更好一些,踢得更有攻击性,在对方门前30米内更果断一些。不要忘记乌克兰在最后时刻也获得了一些反击的机会。球队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在面对哈萨克斯坦时拿到胜利,我们对今天平局的结果很失望,但没有感到太多担忧,这并不是说拉响什么警报。我们会在赛后好好分析下这样一场平局。上场参加比赛的球员都付出了全部努力,没有上场的球员也准备好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给予球队帮助。”

“面对对方的密集防守,我们需要利用这种机会来锻炼提高有球时组织进攻的能力。这场比赛我个人比较欣赏的一点,就是球队在上半场果断出击去寻找机会。面对这种类型的球队,我们需要冒一些风险。在抢到球权时,我们的进攻要做到更顺畅且更直接一些。”

(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