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萨里同意执教佛罗伦萨,普兰德利可能转任总监

2021-02-24 06:19:53 mondocalcionews {{info|html}} {{advert|html}}

记者:萨里同意执教佛罗伦萨,普兰德利可能转任总监

直播吧2月24日讯 根据意大利体育记者Daniele Longo报道,萨里同意接手佛罗伦萨,同时佛罗伦萨现任主教练普兰德利可能继续留在球队,并转任总监的职位。

该记者指出,虽然佛罗伦萨在本赛季刚刚换帅,但他们仍然希望能够邀请到萨里来执教球队,他们已经为这名前尤文主教练开出了一份为期三年,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根据Daniele Longo的说法,萨里会接受佛罗伦萨的邀请出任球队主教练,双方的谈判已经取得了极大的进展。

该记者同时指出,普兰德利本来会在在这赛季末合同到期后离开佛罗伦萨,但如果球队能够敲定萨里接任成为主教练,那么佛罗伦萨将邀请普兰德利继续留在球队并转任总监。

(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