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林:阿森纳拿到了太多的红牌,我们是输给了自己

2021-02-03 06:10:06 阿森纳官网 {{info|html}} {{advert|html}}

贝莱林:阿森纳拿到了太多的红牌,我们是输给了自己

直播吧2月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赛季英超第22轮,阿森纳客场1-2负于狼队,大卫-路易斯和莱诺先后被罚出场,贝莱林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阿森纳拿到了太多的红牌,我们是输给了自己。

贝莱林说:“阿森纳拿到了太多的红牌, 我们已经证明这场比赛中当场上是以11对11时,情况完全不同,我们在上半场拥有完全的控制权而且应该以2-0领先,我们为这些(被判红牌的)错误付出了代价。我一直说不是其他球队击败了我们,我们是输给了自己,本场失利是我们的学习的机会但希望这是最后一次。”

“阿森纳的近期表现很好,我们依然对球队充满了信心。我们需要忘记今天的挫折,因为类似情况不会经常发生,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踢好下场比赛。”

(gransab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