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输给维罗纳赛后德佬联系了萨里,但对方拒绝执教那不勒斯

2021-02-02 03:58:57 football-italia {{info|html}} {{advert|html}}

意媒:输给维罗纳赛后德佬联系了萨里,但对方拒绝执教那不勒斯

直播吧2月2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Sportitalia报道,在那不勒斯1-3不敌维罗纳的赛后,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给萨里打了电话,这件事引起了加图索的愤怒。

有报道称德劳伦蒂斯和球队前主教练贝尼特斯有过接触,最近贝尼特斯离开了大连人队,这也引发了加图索在这个冬天下课的传闻。然而,根据Sportitalia报道,德劳伦蒂斯确实打电话联系了另一位前那不勒斯主帅,也就是萨里。

62岁的萨里去年夏天被尤文解雇,他目前和老妇人的合同还有一年半,该报道称他拒绝了回到那不勒斯执教的机会。加图索随后知道了这件事,并在那不勒斯2-0战胜帕尔马的赛后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当被问及自己和德劳伦蒂斯的关系时,加图索回答说:“我们的关系一直很好,但是我不能否认在过去的15到20天里,我对发生的一切感到失望。我不是伪君子,我对俱乐部也有很大的尊重。主席从没让我错过任何事,我是他的雇员,我向他要求了租借巴卡约科,他也满足了我的要求,我们之间相互非常尊重。”

而据天空体育的报道,2006年意大利世界杯的冠军成员加图索,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那不勒斯。

(Ea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