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曼城可能是目前英超最佳球队,我们与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近

2021-01-07 07:07:40 BBC {{info|html}} {{advert|html}}

索帅:曼城可能是目前英超最佳球队,我们与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近

直播吧1月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20-2021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曼联0-2负于曼城被淘汰出局,索尔斯克亚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曼城可能是目前英超最佳球队,曼联与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近。

索尔斯克亚说:“曼城可以打进很多伟大的进球,如果是那样输掉比赛我可以接受,但当我们简简单单丢了两个球被淘汰时,那真是令人失望,曼联在一些关键时刻还不够出色。今天的比赛我们没有创造出足够多的好机会,曼城也没有,我们没有拿出前几场比赛的好状态,今天我们做得不够好。”

“现在的曼城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当他们发挥出色时,你必须发挥更出色才能赢,我们只是差那么一点。曼联与曼城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在输掉的这些半决赛中,现在的曼联比一年前的曼联更优秀。”

“曼联连续输掉四个半决赛不是心理上的问题,有时候你会在半决赛中遇到好的球队,今天就是这种情况,曼城可能是目前英超最佳球队。”

(gransab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