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体票选布冯为史上最佳门将,18位不同国籍的门将参与投票

2021-01-03 02:00:37 football-italia {{info|html}} {{advert|html}}

米体票选布冯为史上最佳门将,18位不同国籍的门将参与投票

直播吧1月3日讯 《米兰体育报》最近联系了来自18个不同国家的18位门将,让他们评选出历史上最伟大的门将,最终布冯获得了这一称号。

据介绍,诺伊尔、塞萨尔和彼得-舒梅切尔等人都作出了投票。虽然这18位传奇门将里面有些人没有给出一个具体的名字,或挑出了多名球员,但布冯最终得到7票,是最多的。

排在布冯之后的是雅辛,他有5票,迪诺-佐夫则有2票。拿到1票的门将有班克斯、卡西利亚斯、塞普-迈尔、马苏基耶维茨、切尼、塔法雷尔和彼得-舒梅切尔。

把票投给了布冯和雅辛的诺伊尔说道:“布冯是一位不可思议的门将,他总是为我树立榜样,不仅是在球场上展现出惊人的反应能力,还有他在场外的性格。”

俄罗斯国脚马拉费耶夫则没有选择自己的同胞雅辛,而是选择了布冯,他说道:“布冯很优秀,42岁了还在继续踢球。他是足球界不朽的偶像,就像你在电影或音乐中看到或听到的永恒的偶像那样。”

(地精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