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祝贺拜仁赢得三冠王,夺冠不易但守住冠军更难

克罗斯:祝贺拜仁赢得三冠王,夺冠不易但守住冠军更难

直播吧9月6日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欧国联小组赛德国对阵瑞士的比赛之前,德国球员克罗斯接受了赛前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拜仁赢得今年欧冠的相关话题。

克罗斯称:“我在假期时往往不怎么看电视,但我看了这赛季的欧冠决赛,因为这场比赛中有我的老东家拜仁,我对他们仍然非常牵挂。”

“尤其是,拜仁的阵容中有基米希和弗里克,弗里克曾经是我在德国国家队的助理教练,我和基米希以及弗里克都有着很好的关系。当你赢得三冠王时,这意味着你经历了一个非凡的赛季,我必须得向拜仁表示祝贺。”

——拜仁进球时你是怎样庆祝的?

“这么说吧,坐在沙发上庆祝不会有任何危险。”

——谈拜仁夺冠对国家队的影响

“球员们知道如何赢得冠军,这对我们肯定不会有什么坏处,尤其是我们的阵容中此前没有太多这样的球员。”

——基米希、格纳布里和格雷茨卡如今能否被认为是世界级球员?

“给球员评级不是我的工作,我可以说的是,赢得欧冠冠军意味着你已经抵达了巅峰,但我从自己的经历中明白,比夺冠更难的是守住冠军。”

(Tose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