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队友情,法布雷加斯终于明白为何坎特读作康特

三年队友情,法布雷加斯终于明白为何坎特读作康特

直播吧6月22日讯 虽然此前与坎特在切尔西做过三年队友,但法布雷加斯直到最近才搞懂坎特名字的发音。

法布雷加斯发布推特问道:“有人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评论员称坎特为康特吗?”几个小时后,天空体育评论员艾伦-史密斯给出了一个简单的回答:“因为那就是法语的发音。”小法尴尬地回复到:“与他做了三年队友后,很高兴知道他名字的读法。”

其实去年在推特与威尔-佩里合作的一段视频中,法布雷加斯就曾读对过坎特的名字,或许小法已经忘了这件事。坎特2016年从莱斯特城加盟切尔西,与法布雷加斯做过三年队友。坎特甚至参加了法布雷加斯的婚礼庆祝活动,很明显他们二人在场外也是朋友。

法布雷加斯为切尔西出场198次,打进了22球还有57次助攻。而自从加盟后,坎特就是切尔西不可或缺的一员,已经为球队出场165次。目前切尔西在英超中排名第4,领先第5位的曼联5分。

(ti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