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科特:安切洛蒂改变了我的踢球方式,他让我多内切

沃尔科特:安切洛蒂改变了我的踢球方式,他让我多内切

直播吧6月20日讯 埃弗顿前锋沃尔科特在接受talkSPORT采访时表示:安帅在来到埃弗顿后,改变了自己的踢球方式。

本月初沃尔科特因为腹部问题进行了手术,预计会缺席四周时间。不过沃尔科特本人表示,自己肯定会比计划更早复出。“在隔离期间,我们被要求做训练项目,这些都是为了比赛回归后球员的各项指标一切良好。在第三天训练时,我射门感到有些疼痛,我自己感觉很严重。最后我不得不做手术,我静养了两周,想着自己必须度过这个难关,我那时真的哪儿也去不了。实际上,我已经恢复得很好了,我大概已经在健身房锻炼10天了。”

自从安切洛蒂执教埃弗顿后,球队的成绩改进了不少,全队的表现也有了好转。沃尔科特对此谈到:“我不想透露太多。当我从阿森纳加盟时,我更多的是一名传统的边锋,这些年我明白了边锋需要做的事情太多了。无论如何,我都是那种提前跑动的球员。当我方控球时,我就会开始跑动,然后告诉队友传过顶球,我会尽力拿到。”

“安帅的理念已经影响了我们的踢球风格,他告诫我们要有更多的内切和冲刺,尝试进入对方的禁区,时刻保持移动。重要的是要时刻观察,把握好回撤和进攻的时机。安切洛蒂带给球队许多新理念,在输给切尔西之前,一切进展得很顺利,希望球队可以尽快回到正轨,在球场上拿出好的表现。”

关于与利物浦的比赛,沃尔科特表示:“整支球队都很清楚比赛对于整个社区,俱乐部和工作人员意味着什么。我们都明白利物浦有多出色,但我们必须将注意力放在自己的优势上。我认为球队正处于一个过渡期,有时候做得还不够好,从现在开始球队仍要不断提高,尽力提升埃弗顿在英超中的位置。这是一场所有球迷和球员关注的比赛,所以非常重要。”

(ti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