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将:格拉利什想成为杰拉德这样的队魂,但要拒绝曼联真的很难

旧将:格拉利什想成为杰拉德这样的队魂,但要拒绝曼联真的很难

直播吧6月14日讯 阿斯顿维拉旧将凯文-菲利普斯表示,格拉利什是忠实的维拉球迷,他希望能成为杰拉德这样的队魂,但曼联的邀请似乎是一件很难拒绝的事情。

凯文-菲利普斯表示:“我不确定格拉利什是否会一直留在维拉。格拉利什真的非常喜欢阿斯顿维拉,所以如果他选择留在他从少年时代就一直效力的俱乐部,我也不会感到任何惊讶。我可以想象,他会成为像杰拉德这样的队魂中的一个。”

“而另一方面,曼联似乎真的也求贤若渴,他们真的很想签下一些顶级球员,让俱乐部回到曾经的位置。想拒绝曼联的邀请,这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如果我是格拉利什,当有机会去到曼联时,我肯定会去的,就是这么简单,不管我是在哪个联赛踢球。”

“格拉利什是阿斯顿维拉的铁杆球迷,也是维拉的本地球员,所以我认为他也许会选择留下来。然而,如果维拉真的降级了,我认为对格拉利什而言将不再有选择的余地。对我来说,曼联的吸引力和皇马巴萨是一样的。”

(Tose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