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苏亚:当初我不该离开利物浦,留下或许职业生涯将完全不同

因苏亚:当初我不该离开利物浦,留下或许职业生涯将完全不同

直播吧5月24日讯 前利物浦后卫因苏亚回忆了自己的红军生涯。他表示当初霍奇森告知自己不再是常规首发的一员后,自己选择离开球队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2007年,贝尼特斯为利物浦从博卡青年签下了因苏亚,而2010年霍奇森接手时,因苏亚已经为红军出场62次。随着球队在这个位置上还拥有孔切斯基和奥雷里奥,当时21岁的阿根廷人被告知自己机会有限,而现在他承认自己租借到加拉塔萨雷效力是一个错误。

因苏亚说:“也许我离开是一个错误。当时我很年轻,霍奇森告诉我不会经常出场,所以我离开了俱乐部。如果再出现这种情况,我会留下来为自己的位置而战。当时我的状态很不错。”

自那以后,因苏亚没有再为利物浦出战过,2011年他加盟了葡萄牙体育,随后还为马竞、巴列卡诺、斯图加特和洛杉矶银河效力过。

因苏亚说:“在大概6个月后,我在想为什么,我为什么要离开。在足球世界,有时候一个决定会改变你整个职业生涯。我永远不知道如果我当时留下,会发生什么。”

(欢乐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