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门尼斯:狼队进军欧冠是可以实现的 客战热刺非常重要

希门尼斯:狼队进军欧冠是可以实现的 客战热刺非常重要

直播吧3月1日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晚上22点,狼队将在英超第28轮比赛中客场对阵热刺。狼队前锋希门尼斯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俱乐部近年来的发展,并展望了客战热刺的比赛。

目前狼队积39分在英超排名第八位,仍有希望竞争欧冠席位

“这对俱乐部来说是非常大的进步,因为不到两年前这支球队还在英冠联赛打拼,而现在我们正在为欧冠席位而战。我为球队和我们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欧冠资格是可以实现的目标。”

“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们知道如果不能获得欧冠资格,我们可能会感到失望,但我们现在有机会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必须在所有的比赛中展现耐心和智慧。”

将在本轮英超比赛中客场对阵热刺

“我们与热刺的积分很接近。虽然这两个赛季我们都在主场输给他们,但我们曾在客场击败他们。赢下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样我们的名次才能继续提升。”

“自从我加入狼队以来,俱乐部的发展比我想象的要好得多。现在我知道我们能成就大事。”

狼队淘汰西班牙人,顺利晋级欧联杯16强

“我们必须想着在欧联杯中走到最后,必须认为我们能触摸到天空。我们会满怀信心地迎战任何对手,如果我们想成为欧联杯的冠军,我们必须要有信心。”

(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