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蒂尼:我一直反对VAR,有时它会使球员要庆祝两次

普拉蒂尼:我一直反对VAR,有时它会使球员要庆祝两次

直播吧2月7日讯 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仍然反对VAR,因为足球比赛不应该通过视频来仲裁。

普拉蒂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他对VAR的看法,他认为VAR已经引起了整个欧洲的批评。

“我从一开始就这么说了。我毫不掩饰地说,我个人反对这项科技,特别是以这样的使用方法。”

“足球不能用录像来进行仲裁。电视所展现的个别事件或许会扭曲人们对整体的认知。足球是一项接触性的运动,并且有规律性的干预措施。但如果通过VAR使画面速度减慢,可能会出现不可接受的解读。因为,犯规的判罚必须在实时比赛过程中进行评估和判定。”

对于一些人批评VAR使得判罚决定的时间太长,普拉蒂尼表示赞同,认为足球这项精彩激烈的赛事正在被破坏。

“VAR也扼杀了进球的兴奋,因为它迫使会球员在5分钟后才可庆祝进球,有时甚至庆祝两次。”

“为了更公平的比赛,我们不是需要VAR,而是需要更好的裁判。这项技术争议不仅限于意大利,还包括英国、西班牙和德国。”

(Boccher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