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皮蓬前妻、分手后成功挽回原配!比斯利与妻子再迎爱的结晶

undefined

爵士后卫马利克-比斯利昨日更新个人社交媒体,晒出自己刚出生女儿Mia Love Beasley的照片,这也是他与妻子Montana Yao复合后,二人关系重新修复的见证。

undefined

2020年12月,当时还在森林狼效力的比斯利,被拍到与传奇球星皮蓬的前妻拉尔萨外出的照片。当时,Montana Yao就提出了离婚申请。不过在次年3月,拉尔萨就与比斯利分手,并在社交媒体上互相取关。

2021年5月,比斯利发文向Montana Yao致歉,祈求挽回这段感情:“我想说抱歉让你陷入过去几个月那样的窘境中,我的脑袋没有出现在他应该出现的地方。是我结束了自己上一段感情,因为没有人对我来说,像你这样。我肯定不是商场照片里的那种人。”(注:比斯利和拉尔萨是在迈阿密的一家商场里被拍下牵手照片,从而恋情曝光。)

有趣的是,Montana Yao当时也仅仅表示感谢比斯利的道歉,并没有表示要和他复合,但现在她为比斯利生下第二个人孩子,相信两人的关系已经恢复到此前的状态。

Montana Yao

【相关阅读】皮蓬前妻:后悔和比斯利的恋情 以后不找篮球圈里的人了

比斯利公开致歉欲赢回妻子芳心 妻子暂未决定复合&怒骂皮蓬前妻

比斯利本周日终于解禁复出 怎奈已与皮蓬前妻分手&互相取关

八卦网站:比斯利的妻子已提出离婚

一丘之貉?马利克-比斯利去年曾为了妻子被NFL球员打倒在地

妻子谈比斯利偷腥皮蓬前妻:这太狂野了!我根本不认识这个男人

言出必行!比斯利两周前在社交媒体上露骨示爱皮蓬前妻

TMZ:比斯利是婚内出轨 妻子看到他约会皮蓬前妻照片“傻眼了”

啃嫩草!46岁的皮蓬前妻与24岁马利克-比斯利手牵手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