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步行者总裁沃尔什谈1987年选秀:雷吉-米勒当时不是我们的首选

直播吧6月22日讯 前步行者总裁唐尼-沃尔什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1987年NBA选秀。

沃尔什承认,1987年NBA选秀大会,雷吉-米勒并不是步行者的首选,球队当时想要一名控球后卫,他们希望将凯文-约翰逊带到印第安纳。

“这个孩子(凯文-约翰逊)很棒,所以如果我能等到他,我就会选择他。但我很快意识到我们不可能得到他。”沃尔什说道。

因此,沃尔什开始重新策划,他找到当时步行者主帅杰克-拉姆齐并说道:“我有雷吉-米勒的比赛录像,我说,‘杰克,我想让你看看这个。’那天晚上杰克看了录像,回来说道,‘好,我愿意选择他。’我说,‘我也愿意。’于是我们就这样做了。”

沃尔什表示,他立刻意识到自己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我不在乎你选择了什么,但当你来到职业球队打球时,你很快就会被曝光在镜头下,因为职业比赛中的很多东西是你从未接触过的。你可以从雷吉-米勒的打球方式看出来,他一点都不畏惧,他就是这样的人。”沃尔什说道,“雷吉-米勒在最后一秒中投进了多少球?这太荒谬了。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对手对他采取犯规战术?当他们对他犯规的那一刻,我就会在心里给球队加上两分,他总是能够做到这些。”

1987年NBA选秀,雷吉-米勒在首轮第11顺位被步行者队选中,并将职业生涯18个赛季全部奉献给了步行者,共出战1389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8.2分3.0个篮板和3.0次助攻。2005年,米勒宣布退役。2012年,入选了名人堂。凯文-约翰逊在首轮第7顺位被骑士选中,但在新秀赛季就被交易到了太阳。

1984年,沃尔什以助理教练身份加盟步行者,两年后,他被提升为球队总经理。之后,沃尔什成为步行者总裁,并担任这一职务多年。2008年,沃尔什担任尼克斯的篮球运营总裁。2012年6月,步行者重新任命沃尔什担任篮球运营总裁。2013年,伯德回到了步行者,沃尔什担任球队顾问一职。

(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