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顿二世:我很珍惜待在勇士的每一分钟 我知道我有多幸运

佩顿二世:我很珍惜待在勇士的每一分钟 我知道我有多幸运

直播吧5月21日讯 今日勇士球员佩顿二世发文中表示不认为自己能够成为勇士队的一员是理所当然的。

佩顿二世写道:“能够成为勇士队的一员,作为球队的一部分,我不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我珍惜每一分钟,我知道我有多幸运。”

“在这个赛季之前,我做了疝气手术,我想要及时回来向球队展示我的能力,并争取到一个球队名额。说实话,在最后一场季前赛到来的时候,我还没有完全康复,但我对自己说,‘你一定要好好打。’

“那场比赛之后,我们的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他把我拉到一边,一脸悲伤地说,“不幸的是,我们必须让你走。”那时,我已经对这类新闻麻木了。我总是往最坏的方面想,我想,这就像我为自己造了一个保护壳,这样我就不会对NBA这件事抱有太高的希望。”

“但在那之后,我执意要留在这里和团队一起训练,我现在回想起来都笑了,我都不知道这是不是被允许的,但我真的只是想首先回到勇士队,留队训练后几天我被通知留队了,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刻,感觉太棒了。”佩顿二世写道。

(g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