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伯顿:我会努力扮演好替补角色 在内线我最擅长

2020-12-14 17:04:56 Twitter {{info|html}} {{advert|html}}

哈利伯顿:我会努力扮演好替补角色 在内线我最擅长

直播吧12月14日讯 今日,国王在季前赛击败开拓者,赛后,国王新秀哈利伯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在球队的角色,他说:“我知道替补球员给球队带来能量有多重要,替补是我现在的角色,我会努力扮演好替补这个角色。”

哈利伯顿还谈到今日比赛:“我感觉自己的身体状态更好了,我的信心提升了,今晚的比赛和之前完全不同。教练团队和队友们都在鼓励我打出侵略性,这是我最重视的要素。和队友之间建立良好的关系也让我能打得更好。”

同时哈利伯顿还谈到自己的优势:“我最擅长打内线,在内线我能发挥最强的实力,我可以完成终结或寻找到机会更好的队友。”

本场比赛,哈利伯顿得到11分6板7助1断1帽。

(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