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利:我认为今天真不应该输 比赛进程不利&细节做得不好

直播吧5月28日讯 中超第10轮,北京国安2-3客负浙江队。赛后国安主帅斯坦利出席了赛后发布会。

点评比赛

斯坦利:我认为我们开场踢得不错,控制住了场面,也创造出了进球机会,姜祥佑的进球很漂亮。领先之后,对方也逐渐找到了比赛感觉,经常能传出身后球。对方扳平比分的进球有点运气,上半场王子铭的机会很好,可惜没有进球。下半场我们加强了中场防守,希望能限制住他们中场球员的传球,我们一度打出了2-1的比分,但是被对方再次扳平是比赛的一个转折点。

比赛的一些进程有我不太赞同的地方,中间的一些细节检查也花了很长时间。其余的比赛情况我需要回去看比赛录像才能分析,特别是比赛的最后一点时间发生的。整个比赛过程来说,对手的定位球机会把握的很好。我们最后一支在努力扳平比分,这其中高天意有一次很好的机会。对手踢得不错,但我认为今天我们真不应该输,就是因为一些细节做得不好,比赛的进程也对我们不利。

是否觉得以后的比赛可以给高天意更多的比赛时间?

斯坦利:比赛过程就是很难说,如果他一上场就打进那个球,可能这个换人就会觉得很成功的。其实我是想早点换上高天意的,但是对手正好那个时候进了一个球,所以换人就晚了一些。

我们今天在后场的传接球失误较多,训练中您是如何要求的?怎么评价今天的一些后场传球失误?

斯坦利:的确,我们有一些传球失误。包括中场球员有时候也会传接球失误,这是足球的一部分。在中场我们的想法就是能有4名球员轮转,形成4打3的局面,但我们没有完全做好,可能是因为转移太慢了。然后就发生了一些传球失误,正如我刚才所说我们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

(南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