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津门虎经9个小时奔波抵达大连,贝里奇归队能否登场待定

直播吧5月26日讯 据《天津日报》报道,经过昨天近9个小时的奔波,天津津门虎队从广东梅州辗转抵达辽宁大连。鼻骨骨折的外援贝里奇从天津启程抵达大连,不过能否登场还不确定。

虽然刚刚经历一番舟车劳顿,但是傍晚抵达大连后,津门虎队还是安排了恢复性训练。在与山东泰山队的比赛中,被对手暴力犯规导致鼻骨骨折的外援贝里奇,经过几天的治疗、恢复之后,归队的欲望非常强烈,他昨天午后从天津启程抵达大连,目前还不确定能否登场。

此前,梅里达出现拉伤,只休息一场就替补上阵,同样有伤在身的安杜哈尔只休息两场,就在与梅州客家队的比赛中首发并打满全场。在球队需要时,外援们受伤后都把康复的时长压到最低限,也体现了津门虎队本赛季的团结向上的氛围。

津门虎队的对手大连人队,近期积6分身处积分榜降级区。按计划,今天球队在训练前召开与梅州客家队一战的总结会。

(小虎)